瑞恩高斯林女兒才3個月 驚爆和伊娃曼德斯感情觸礁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男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9月才喜迎女兒愛絲梅拉達(Esmeralda Amada Gosling),把小孩和愛人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都照顧得服服貼貼,樂當新手爸。沒想到現在卻驚傳小倆口已經分居,感情觸礁。

▼瑞恩高斯林女兒才3個月,驚爆和伊娃曼德斯感情觸礁。(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據《OK》雜誌報導,現年40歲的伊娃曼德斯最近忙著在家顧小孩,而小6歲男友瑞恩高斯林在亞特蘭大拍新片《The Nice Guys》賺奶粉錢。但消息來源指出,她為了新生兒壓力很大,小倆口現在幾乎沒有交談,不斷的把另一半從身旁推開,最近對方提議要母女倆一起去亞特蘭大拍片地點碰面,她也直接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在懷孕期間接受《Violet Grey》雜誌訪問時,伊娃曼德斯曾表示自己感到「筋疲力竭」,但不會請保母,並解釋其原因,「愛絲梅拉達有2個很棒的祖母和很棒的阿姨會來幫我。」在生完孩子後上《艾倫秀》,她坦言照顧女兒「非常疲累」,讓外界懷疑她是否無法克服新手媽的焦慮。不過小倆口一向戀情低調,已經1年沒有一同現身在大眾面前。這次被爆感情出問題,目前還沒有對外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