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真男人一定要備份! 辜莞允粉紅點外流真相起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辜莞允(Nono)從網路正妹圈出道,近期轉入戲劇圈發展,前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她年初爆發粉紅點裸照外流風波還沒平息,近日警方已經找到兇手竟是其許姓學長,且許男假好心「先備份再約還相機」的過程還全被揭露,終於讓她吐了一口怨氣。

據《蘋果日報》報導,辜莞允的相機遺失後,被一名在世新大學軍訓室打工的許姓學長撿到,許男先打開相機瀏覽並詢問友人「這女的好眼熟」,接著確定照片女主角是她後,還開心地跟朋友說「真男人一定要備份!」後來,許姓男大生把照片備份後,又把記憶卡中3張Nono自拍的露點浴照轉傳給張姓同學等另外3位同學。

▲辜莞允接獲許姓學長以歸還相機為由約見面,還大方答應和對方自拍做為報答。(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莞允的裸照外流後,許姓男大生還自動聯絡她,以要歸還相機為由約見面,並要求她一起自拍做為報答,許男還將兩人合照設成臉書大頭貼自稱「好心有好報、死而無憾」。而不知道被假好心學長設計的她,又透過臉書公開感謝對方,「這是我找到最接近下跪的照片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萬分感謝撿到相機的好心學長聯絡我」,有網友質疑許姓學長應該有先備份,她還親自替對方喊冤「不要誣賴學長,他人那麼好!」

▲辜莞允拿回相機後,被網友質疑學長可能已經先備份,她還親自替對方喊冤。(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現在,辜莞允裸照外流事件延燒至今,警方終於循線找到了惡劣學長,許男坦承犯案,並稱當時有跟朋友說「不可以傳給別人」,想不到照片還是外流了,所以對Nono感到很抱歉,也希望可以獲得原諒。不過,她本人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氣炸了,至今仍不願原諒對方,許姓男大生也將被依妨害電腦使用、散布猥褻物品罪起訴,最重可能被判刑5年。

▲辜莞允粉紅點浴照外流,在年初掀起一陣騷動,讓她承受極大的輿論壓力。(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對此,辜莞允的經紀人坦言,事發後她到學校都得面對同學異樣的眼光,處境十分委屈。而她也在知道真相後於臉書PO文表示,終於可以狠狠打臉那些「說我是自導自演的人」,同時譴責那些盜拷照片、散佈及流傳的有心人士才是罪人,並感謝一直以來陪伴支持自己的粉絲和親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