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登機後又跑掉 虎航嚴重延誤16小時被罵翻

▲台灣虎航因為乘客起飛前突然衝下機,發生開航以來最嚴重的延飛情況(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翻攝自桃園國際機場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開航才20天的台灣虎航首度出現班機嚴重延誤的情況,一架從曼谷飛台北的航班原定21日晚間8時起飛,卻因為有旅客登機後又擅自跑出機艙,航空公司基於保安理由進行全機檢查,偏偏又碰上桃園機場例行性關場時間,導致延誤長達16個小時,讓旅客累得大罵台灣虎航危機處理慢半拍。

每一位旅客下飛機時,臉上都掛著滿滿的疲憊,因為台灣虎航從曼谷飛往台北的IT506班機,原定21日晚間8點05分起飛,卻足足延誤了16個小時,有旅客氣得大罵「服務很爛」,航空公司安排大家到飯店已經是凌晨3點,還有人說現場沒有一個懂中文的人在,全是旅客自動自發去詢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航空公司解釋,因為班機起飛前有旅客進入機艙後,突然又擅自跑出來,機上組員和地勤未能及時攔下,無法得知旅客身分,基於保安理由,只好請下機艙內156名旅客及行李進行全機檢查,只是這一耽誤又碰上桃園機場例行性關場時間,只好繼續延長等待時間,最後延到隔天上午10點半才起飛。

航空安管人員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旅客登機後如果有要事必須臨時下飛機,務必通知空服人員,由地勤人員陪同下機,不可擅自離開組員視線,以免妨礙航班順利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