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偷女友手機「抓曖昧」被逮... 連密碼都沒解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

▲男大生懷疑前女友跟別人有曖昧,居然到對方職場偷走手機確認訊息。(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人會為了看LINE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23歲的陳姓男大生,因為懷疑劉姓前女友與其他男人有曖昧,居然到劉女的工作場合偷走手機,最後被以竊盜罪移送法辦。

這起竊盜案事發生於本月13日,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在接獲劉女報案後帶回陳男。警方詢問犯案動機時,陳男竟回答他只想查明前女友是否如他人所言,真的與人有「曖昧」關係,才會偷走手機看LINE確認真相;但警方找到陳男時,他卻還在為解開手機密碼奮鬥中,連訊息都沒看到。

由於劉女堅持對陳男提出告訴,警方只好以竊盜罪將他函送法辦,北投分局22日也提醒大眾,情侶吵架時應事先做好溝通,以免因為氣在頭上做出違法行為,最後還得吃上官司,可謂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