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1歲男嬰零下2度洗冷水澡 父母稱「這是在鍛鍊他」

▲年僅1歲的男嬰在零下2度的低溫下,被父母脫光衣服洗冷水澡。(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四川成都一對父母被爆出在零下2度的氣溫下,把1歲大的兒子脫光衣服,帶到公園用水龍頭的冷水洗澡,網友看了紛紛痛批:「父母太殘忍了」,沒想到兩人還自豪地表示,「男娃娃就要帶『賤』一點」,這是他們鍛鍊孩子的方法,而且兒子出生至今從來沒有生病過

網友上傳到微博的影片中,目測1歲多的男嬰全身赤裸,被爸爸放到花圃的水龍頭底下用冷水沖洗,他不哭也不鬧,看起來沒有任何不適(見左圖),但當時氣溫只有零下2度,許多網友看了都說:「這麼冷的天氣,這父母太殘忍了」,還有人直呼「沒文化,真可怕」、「孩子的爸媽也用冷水洗嗎?」

根據中國《成都商報》報導,這對父母是清潔工人,已經不是第一次用冷水給孩子洗澡,他們聲稱這是種鍛鍊方法,孩子的媽媽表示,「老公說男娃娃就要帶『賤』一點,多鍛煉他,萬一娃娃一個人在荒山野嶺的環境下,不懂生存怎麼辦?所以要鍛煉他,後來我看到娃娃健健康康的,就不再反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