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麗COSPLAY」萌翻網友 小歪:看我的百裂腳❤

▲小歪(孫凡茵)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宅男女神。(圖/翻攝自孫凡茵臉書)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新一代宅男女神小歪(孫凡茵)近來人氣高漲,不過隨著工作機會倍增,小歪疑似累壞了,於19日臉書上留言「可不可以不勇敢...」以及一張打針生病照,嚇壞不少粉絲。為了不讓粉絲擔心,小歪隨即於22日PO出最新的工作照,向大家宣告已經康復,而且這次小歪還扮成宅男們最愛的電玩女神:春麗!

小歪臉書除了PO出性感可愛的COSPLAY春麗照片,文中還表示,「今天錄影看我的百裂腳」!可愛中帶點性感,逗趣又不失氣質,讓底下網友看了忍不住表示,「真的好萌」、「可愛」、「哈,我的最愛」等等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粉絲無怨無悔的支持,儘管小歪目前已經是大紅人,恐怕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但她還是耐心的幫紛絲留言一一按讚,展現親和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