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多練一顆變速球 許雲奕飆7K封鎖日本宮崎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2014年第10屆臺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台北市長安國中來勢洶洶,22日連力挫新北秀峰及日本宮崎,一口氣搶下2勝,也篤定晉級決賽。開幕戰先發投手許雲奕先發5.2局無失分,封鎖日本宮崎打線,助長安以7比0獲勝,成為致勝功臣。

▲臺北市長安國中先發投手許雲奕5.2局飆7K。(圖/大會提供)

長安總教練陳逸松表示,「許雲奕是陣中最穩的投手,優點是控球不錯,心臟也夠大顆。」許雲奕自己設定目標要完投,不過他笑說,「投到後面有點沒力了,教練就把我換下來,沒有完投有點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雲奕國中長高約15公分,目前已175公分,國小時練曲球,國中後再加練一顆變化球,這場比賽靠著直球及變速球混淆打者,共飆出7次三振,不過他賽後仍檢討自己續航力不足的問題。

許雲奕指出,這支日本隊不弱,跑壘速度快,打擊技巧也很好;陳逸松也說,日本隊素質還不錯,只是剛好長安的打帶跑的戰術,球員都有做到。

長安打線大爆發,全場共擊出13支安打,中心打線第3棒起阮杰熙、江坤宇及張為瀚各貢獻3支安打,第6棒陳思仲也有2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