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中港國小「洋將」吳查理投出無安打

▲吳查理投出無安打比賽。(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22日預賽最後一日賽程,新北市中港國小A隊以7比0擊敗台中市大仁國小藍隊獲得晉級資格,中港國小總教練邵振宏說,賽前告訴先發投手吳查理,比賽就交給他,吳查理不僅完投5局,還是無安打比賽;而埋伏在7棒的田勝文則是手傷歸隊1個月,邵振宏特地讓安排後段棒次,田勝文很爭氣的2個打數都敲安打。

中港A隊靠著吳查理有效壓制大仁藍隊,以7比0拿下勝利,邵振宏說:「吳查理投得不錯,但有保送扣20分,整體80分。」他開玩笑說,自己給分很嚴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勝文手傷歸隊1個月。(圖/記者古依晴攝)

吳查理和爸爸都是菲律賓華僑,媽媽是菲律賓人,8歲才回到台灣,3年級開始打棒球,邵振宏說,吳查理在學校上棒球課,他發現吳查理相當有潛力,因此把人「騙」到棒球隊。甚至場邊觀戰的新北市金龍國小球員,看見中港國小比賽,一眼就認出吳查理主投。

吳查理除了投手之外,守備位置還有捕手和一壘手,但他偏好投球,因為可以壓制對手,幫助球隊贏球感覺很開心,喜歡的球隊是中信兄弟,目前已經6年級,上國中還想繼續打球。

埋伏在後段棒次的田勝文9月中秋節才因為騎腳踏車摔斷左手,在手上打了鋼釘和石膏,11月底才歸隊開始練球,田勝文說,摔斷手時很怕不能繼續打球,對戰大仁藍隊2打數2安打,外加1次保送,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邵振宏說,本來讓他在後段棒次調整,但本場比賽打得很好,有發揮出水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