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台美混血帥哥愛台灣教練 在美訓練要額外花錢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2014年第10屆臺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22日於天母球場開打,台北市長安國中有位台美混血小將陳思仲,他打過台灣與美國的棒球比賽,但比較喜歡台灣教練。

▲北市長安台美混血兒陳思仲擊出2安打,貢獻2打點。(圖/大會提供)

陳思仲小時候在美國與爺爺玩棒球,小學4年級起加入棒球隊訓練,曾在2012年入選亞洲少棒國家隊,升上長安國中後延續棒球路,也打過布瑞特盃台北市代表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接受台式棒球訓練外,陳思仲利用暑假期間到美國參加西雅圖當地球隊,他表示,「在美國比賽會增加不少經驗,一個盃賽約打10場比賽,多累積經驗後,就會讓我在關鍵時刻不緊張。」

陳思仲指出,台灣練球量比較大,美國比較輕鬆,但比較喜歡台灣教練,因為台灣教練會慢慢教,美國教練則不太教球,就是不斷地比賽。其實在美國想要打好棒球,就要付錢找專門的打擊教練來教,或參加相關的訓練營。陳思仲目前規劃,之後要回美國念大學,因為這樣較有前途,就算不打球,畢業後較容易找工作,至於高中要留台或赴美,則還沒做決定。

陳思仲首戰對決秀峰國中,他擔任先發第3棒三壘手,繳出3打數1安打,有1打點2得分,陳思仲說,因為過去都守外野為主,現在改守三壘,還要再加強守備的訓練。第2戰對決日本宮崎,他棒次調至第6棒,繳出2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