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人這樣! 豆花妹看見朋友嬰兒直說像「粉屁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李依瑾、阿本22日一同出席「看見醜比頭特展」,說起對醜比頭的了解,豆花妹簡直到了專家及的程度,她說「第一次看到醜比頭裡的屁桃,就覺得怎麼可以醜得讓人那麼不生氣。」

▲豆花妹曾覺得朋友剛出生的小孩很像「粉屁桃」。(圖/寬宏藝術)

向來少根筋的豆花妹蔡黃汝,也笑說之前朋友生小孩,看到朋友的小孩,直說長得很像醜比頭裡的粉屁桃,讓她朋友聽了覺得哭笑不得。她則跟朋友解釋,其實粉屁桃真的很可愛,看到粉屁桃自己都想生一個小孩,因為真的非常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表示最近因為剛殺青,但是又接了一些網路短劇,但是錄音也持續在進行,預計明年會有新作品,她今天也一直不斷地說醜比頭真的很耐看,真的是越看越可愛,也覺得最近台中台北兩地跑,自嘲說很像是在看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