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比賽打不開罐子 老爸神救援被讚「爸氣外露」

▲廚藝比賽打不開罐子,老爸神救援秒開讚:傳說中的爸氣。(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當女兒有難,做父親的就算在困難也一定會用盡全力幫忙。巴西這位參加廚藝比賽的女子,使盡任何方法都打不開食料罐子,全場的觀眾都為她緊張,但幸好她的老爸就在觀眾席,瞬間就幫女兒轉開罐子,引起全場一陣掌聲,讓網友大讚真是「傳說中的爸氣。」

影片是巴西電視廚藝節目(MasterChef brazil)的決賽現場,有兩名女子順利晉級到決賽,兩方專注地烹調料理,但比賽進行到一半,卻出了一點小狀況,其中一名女子似乎怎樣都打不開食料罐子,不管她用手轉、用毛巾增加摩擦力、用菜刀橇,但罐子就是毫無動靜,場面相當緊張,連觀眾都為她焦急。

而因為時間緊迫,女子又完全拿罐子沒辦法,最後她竟然轉身跑向觀眾席,她父親所在的位置,厲害的是,她的父親瞬間就將罐子打開,引起全場一陣掌聲家歡呼,也讓女子的料理能夠繼續做下去。

這個溫馨的畫面被網友擷取上傳,大家都紛紛讚嘆,不管是什麼罐子,老爸總是有辦法開,稱讚這位父親真是「爸氣外露」有人說:「看到這個畫面,害我好想爸爸喔」「老爸真的最帥了!」「看完心中好溫暖。」「真的的爸氣。」但也有人說:「做廚師竟然打不開罐子,不及格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