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輪圈成貓頭鷹 英國雕塑家打造金屬動物王國

▲托勒密利用車輪蓋,打造了許多傳神的動物雕塑,讓網友大呼不可思議。(圖/翻攝自Deviant Ar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邊常常有不少廢棄的車輪圈,但在英國1名49歲的藝術家托勒密(Ptolemy Elrington)的巧手下,這些大家不要的廢棄物不但搖身一變,成為了栩栩如生的動物雕塑,由於製作精細,許多人想購買,價值從200到1000英鎊不等,也讓他聲名大噪。

托勒密時常在藝術網站Deviant Art上分享自己親手打造的Hubcap Creatures(車輪圈生物),臉書上甚至還有專門的粉絲專頁。而其作品精美的程度,常常讓網友們無不感到驚艷,難以相信這些炫目的動物雕塑竟是用廢棄的車輪圈所打造。

►點我前往Hubcap Creatures粉專看更多作品

▲大家都不要,丟棄路邊的廢汽車輪蓋(上圖/取自網路),成了托勒密眼中的絕佳的創作素材。(下圖/翻攝自Deviant A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