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也開始搞文創?「Aniki」潮毒熱銷讓警方直搖頭

▲近年毒品包裝開始搞創意行銷,讓警方不禁搖頭越來越難查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連毒品都開始搞創意行銷?日前才查獲台大女將毒品包裝成「十八童人小氣閃」,讓銷量大增的新聞,新北市刑大22日又查獲一起創意販毒案,嫌犯將咖啡包裝改成日文發音有大哥意思的「Aniki」,意外造成熱銷,讓警方不禁搖頭表示,現在毒品包裝花樣越來越多了!

印上斗大的Aniki字樣的咖啡包,你能想像這是最新款的「毒品包裝」嗎?新北市刑大22日破獲一起創意販毒案,嫌犯將一間賣美式料理的Aniki餐廳名片印製成毒品包裝,上頭有個復古大哥的模樣,連警方破案後都直呼「好新奇」!

▲毒品開始走「創意行銷」,讓警方必須更仔細的查驗毒品。

而這間遭到盜用的Aniki餐廳其實是一間美式料理店,老闆看到新聞直呼,「不得了了!」嫌犯表示這款毒品咖啡包銷路特別好,因為上頭寫著「貨真價實信用好,童叟無欺沒煩惱」吸引人目光,尤其是這個以日語發音的Aniki大哥讓毒蟲們邊吸食,還幻想自己變成大哥。

這樣的包裝不僅讓這間餐廳的老闆都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也有網友說原來毒販也開始注重「文創」這塊啊!網路上甚至還出現「毒品拉K盤」、「超可愛Hello Kitty包裝」甚至有走奢華路線的名牌。但儘管越來越花俏,仍躲不過警方尖銳的法眼,一但被抓到,就算你是「Aniki」也照樣跑不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