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經戰琴音!住戶管道間垂降音響喇叭反擊鄰居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不滿樓下的鋼琴聲太吵,樓上住戶出奇招反擊!住在新北市中和的徐姓男子,被樓下住戶的鋼琴聲吵得很難入眠,於是他從廁所的管道間,用垂降的方式,吊一組音響喇叭到樓下的天花板,反覆播放佛經,這下換樓下的林姓住戶受不了提出告訴。但林姓住戶只錄到兩次佛經的聲音,檢方認為,很難認定徐姓男子有長期犯意,再加上雙方已經和解,因此不起訴處分。

佛經大戰琴音是怎麼回是?原來徐姓男子住在大樓四樓,他供稱自從林姓鋼琴老師搬到樓下住以後,常常被鋼琴聲吵到睡不著覺。他決定製造聲音反擊,於是打開廁所天花板上的隔板,用繩子綁住音響喇叭,從管道間把喇叭垂降到樓下的天花板,播放佛經來反擊鋼琴的音樂聲。林姓鋼琴老師受不了,告樓上鄰居妨害自由,但她只錄到兩次聲音,雙方也已經和解,檢方裁定不起訴處分。

實際問社區住戶,的確管道間是互通的。到同棟大樓的廁所觀察天花板上都有隔板住,戶說打開隔板可以通到管道間,裡面有排氣管,還有一些公共管線。也就因為管道間是一條貫穿的通道,聲音也能傳達,沒想到卻有住戶利用管道間垂降音響播放佛經反擊。而目前住在樓下的林姓鋼琴老師已經搬走,遠離這場佛經對琴音的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