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庹宗華驚傳和弟弟鬥毆 滿臉血緊急送醫

▲庹宗華驚傳和弟弟打架,滿臉是血送醫。(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庹宗華22日下午驚傳和弟弟發生爭執,在媽媽開的店裡和對方起衝突動手打架,鬥毆之後滿臉是血的前往醫院急救,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庹宗華有2位弟弟庹宗民和庹宗康,據警方表示和庹宗華打架的是庹宗民,兄弟2人疑似因為喝了酒情緒衝動,談到父親撫養問題時爆發肢體衝突,事後庹宗華前往淡水分局作筆錄,不排除提出告訴。

庹宗康稍晚出面解釋情況,透露庹宗華和庹宗民平時一起住在媽媽的麵店附近,當天2人在店裡因故起了口角,期間有稍微出手推擠,但傷勢並沒有嚴重到滿臉流血的地步,否則也無法這麼快去做筆錄。他表示當時人不在現場,無法進一步透露更詳細的消息,但也澄清庹宗華並沒有要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後庹宗康趕赴警局了解情況。(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