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紅到被韓翻拍!戲迷熱猜:誰能取代林依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2011年引爆熱潮,為2位主要演員林依晨、陳柏霖帶來超高人氣,參加第47屆金鐘獎更奪下7座大獎,至今仍是許多戲迷難以忘懷的作品。有消息指出,南韓電視公司將在2015年翻拍此劇,立刻引來網友熱切討論,紛紛猜測會是誰來演出最重要的男女主角?

▼《我可能不會愛你》將翻拍韓版。(圖/《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電視公司IWILLMEDIA有意翻拍《我可能不會愛你》和大陸電視劇《中國式離婚》,由《浪漫滿屋》編劇閔效正操刀,若拍攝過程一切順利,2015年上半年就可以開始播出。《我》劇編劇徐譽庭22日也在個人臉書PO文,語氣淡然的寫下「聽說──《我可能不會愛你》韓國要翻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2014年內有多部台劇授權南韓翻拍,包括《命中注定我愛你》和《敗犬女王》都已改編播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也將被翻拍的消息傳出後,網友熱烈猜測起韓版演員人選,不少人都認為主角「程又青」和「李大仁」形象太過深刻,要找到能夠駕馭角色的演員恐怕不容易,加上原版中文台詞也非常經典,擔憂的表示「對韓版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和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太經典,戲迷紛紛猜測韓版會由哪些演員挑戰演出。(圖/翻攝《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