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IG偷圖怪盜惡搞你照片! 網友:快來「入侵」我

▲巴西插畫家 Lucas Levitan發起「入侵IG」計畫,偷走別人照片再加上惡搞元素變成超有趣的插畫。(圖/翻攝自Lucas Levitan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但當你的照片被人「偷」過去被人惡搞你會生氣嗎?巴西插畫家李維泰( Lucas Levitan)發起一項「入侵相簿(Photo Invasion)」的計畫,在Instagram上隨機「偷走」別人照片,再加入一些惡搞或是古怪的元素,變成超有趣的插畫,讓看過他作品的人都大喊,快來「入侵」我的IG!►►看更多Lucas「入侵照」◄◄

李維泰發起的入侵相簿「Photo Invasion」是隨機在IG上尋找照片,接著在照片加入惡搞的元素,讓整張照片走調,例如就在一位在沙灘倒立的美女腿上,放上一個獻花的胖子,或是在肌肉天菜的乳頭上插上「打氣筒」,這些動作都沒有事先和照片主人講,完全是「隨機」的行動。

當照片完成後李維泰就會上傳到自己的IG上,網友看到後都紛紛大喊,這些超有趣的插畫讓很多照片「活」了過來!紛紛在他的IG上面留言大喊,拜託快來「入侵」我的相簿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