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裸照門」兇手抓到了!辜莞允嗆酸民:臉腫了嗎?

▲辜莞允日前遺失相機,導致3張裸照遭有心人士外流。(圖/翻攝辜莞允instagram)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尖叫妹」NONO(辜莞允),今年1月間才因為在世新大學遺失相機,導致3張泡湯裸照外流到網路上,讓她憤而報案,要揪出散播的兇手。最後檢方發現,在世新大學失物招領中心打工的許姓男大生是涉有重嫌,22日便依妨害電腦使用、散佈猥褻物等罪起訴許男。

據了解,許男拾獲相機後,透過電腦瀏覽相機記憶卡,在發現裸照後,不但立即備份照片,還將裸照用LINE傳給張男、李男及戴男等友人,導致裸照最後在網路上瘋傳。

辜莞允22日在臉書上表示:「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狠狠地打那些說我是自導自演的人的臉,我一直都知道兇手是誰,因為他隔天就很好心的將相機拿來還我,合照還放在自己大頭照」還表示自己一直都在為自己辯護,但卻總是得到「又再提!又炒作!」回應,如今檢方總算還她清白,讓她向日前質疑她的酸民喊話「臉腫了嗎?酸酸們?」也感謝一路支持他的粉絲、朋友以及家人。

▲辜莞允22日於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辜莞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