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學友祝福「快結婚了,恭喜」 黃子佼下跪澄清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睽違7年,將在23日推出全新國語專輯《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他22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全亞洲發片記者會,與主持人黃子佼一搭一唱,展現幽默一面,他還恭喜黃子佼「快要結婚了」與「每天都有十幾個通告」,讓黃子佼急到想下跪澄清求饒。

▲黃子佼對張學友下跪。(圖/記者徐文彬攝)

張學友睽違7年,再度出國語唱片,久未出現在台灣的他,心情顯得相當不錯,還對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說,「你現在一天有十幾個通告。」開玩笑指對方應該很忙,讓黃子佼急忙半跪求饒,之後他被佼佼問到有沒有要給好朋友「哈林」庾澄慶一些祝福,例如娶妻生子之類的,又再爆料:「我剛剛在後台聽說你才要結婚了,恭喜!」讓黃子佼相當無語,急忙澄清:「真的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