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靠撒嬌必殺技擄獲周董 婚禮倒數中自嘲「沒智慧」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混血女模昆凌外型甜美,和「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戀愛後備受外界關注,男方更承諾2015年1月18日前完婚,時間進入倒數階段,2人依然各忙工作。而她21日接受媒體專訪,只要一聽到戀情問題,就像中了「噤口」魔咒,只能傻笑回應,但透露會像一般女孩一樣,對身旁的人撒嬌,看來周董就愛這一味。

▲昆凌(右圖右)接受訪問自嘲不是智慧的人,對於跟周董(左圖左)婚事低調避談。(圖/翻攝自周杰倫微博、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昆凌近來加入大陸節目《與星共舞》,與年輕男舞蹈家沈昕睿搭檔,合作1段親密國標舞,大秀苦練多時的舞技,影片曝光引來網友驚艷。她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表示,身旁全部人都很支持這項挑戰,默認周董也很支持,不擔心男友會吃醋;至於談到現階段人生,自認目前為止生活都很愉快,人生還是很順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對於成為「準J嫂」,被外界解讀有智慧女人,才能擄獲天王的心,昆凌更老實自嘲「比起很多人,我是比較沒有智慧的。」認為自己經常詞不達意,容易讓人誤解,正在這方面做努力。而她對於婚期依然閉口不談,僅透露會利用工作空檔去準備婚禮,其他安排都以未來老公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