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壽天曾昱磬無安打、敲勝利打點氣走茨城南部

▲諸羅山盃壽天國小曾昱磬不鬥投出無安打比賽,還敲出勝利打點。(圖/記者古依晴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22日進行預賽最後一日賽程,高雄市壽天國小以1比0擊敗日本茨城南部,搶下晉級資格,壽天先發投手曾昱磬不但完投完封、飆出8K,還演出無安打比賽,壽天總教練鄭英俊直誇投手表現好,還說好幾年沒進決賽會緊張,尤其又碰到日本球隊,贏得辛苦。

壽天和茨城南部前4局戰成0比0平手,5局下陸旻賢安打上壘,再靠著犧牲短打上二壘,下一棒曾昱磬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突破僵局,這1分也成為壽天致勝分,曾昱磬不僅投出無安打比賽,還敲出勝利打點,是致勝功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天獲勝取得晉級資格,鄭英俊終於露出笑容,他說,好幾年沒進決賽,壽天是傳統學校,難免會有壓力,這批球員5年級佔大部分,二壘、三壘和捕手都是5年級學生,對手是日本隊也讓球員比較有壓力。

曾昱磬強投壓制茨城南部,又敲出勝利打點,幾乎主宰整場比賽,鄭英俊說:「這場投得很好,徐生明盃投得很爛才被罵,這段期間調整後,球都有壓低。」曾昱磬右投左打,鄭英俊表示,曾昱磬原是右打,但姿勢不順暢,因此改成左打,還說他打硬式打擊火力更好,軟式反而有些不習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