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Angela挺小肚肚 媽媽李湘下禁食令!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邀請明星老爸與孩子獨自出遊,笑料百出的片段備受觀眾喜愛,出演節目的小孩人氣也跟著高漲。導演王岳倫的女兒Angela(王詩齡)頂著胖嘟嘟的小臉、圓滾滾的肚子,成為笑點之一,然而媽媽李湘近日開始擔心她的身材,下令「禁食」,讓爺爺、奶奶心疼她吃不飽,偷偷餵食。

▼李湘雖嘴上說不擔心Angela的身形,但仍嚴格管理女兒的飲食。(圖/翻攝自李湘微博)

女兒Angela曾在節目上被指過胖而氣哭一事,李湘雖回應「我一點都沒覺得啊。」再搬出醫生的建議,「醫生說她(女兒)的體重是在合理範圍,加強運動的話,未來一定會是瘦高型!」話雖如此,她還是對女兒下「禁食令」,並要求不能偏食,嚴格控管小孩的飲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Angela被限制「吃」,讓爺爺、奶奶擔心她會沒吃飽,經常偷偷加餐,讓李湘束手無策。此外,她自演出節目《爸爸去哪兒》後人氣飆漲,但人紅是非多,經常爆出她小小年紀甩大牌、炫富等傳言,讓爸爸王岳倫數度動怒,直嗆要揪出造謠者。

▼Angela自演出節目《爸爸去哪兒》後人氣飆漲,但人紅是非多,讓爸爸王岳倫數度動怒。(圖/翻攝自李湘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