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圓夢環抱陳庭妮 力挺女神:這不漂亮什麼才漂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知名製作人王珮華主持的網路節目《情戲珮華》22日舉辦記者會,現場邀來陳庭妮、謝佳見、陳怡蓉及陳大天(小蝦)一同分享合作趣事。其中陳庭妮一直是陳大天心中的女神,王珮華也特地為他謀福利,上演一段情侶的環抱戲碼,讓陳大天既害羞又開心,直說:「這樣不好吧!」

▲陳大天環抱陳庭妮相當害羞。(圖/記者許逸群攝)

陳大天透露,相當欣賞陳庭妮的外型,不僅漂亮還長得高,雖然她被其他合作過男藝人虧「穿裙子還腳開開」、「拍照撕牙裂嘴」等,但陳大天仍力挺女神,「這樣不漂亮,什麼才叫漂亮?」而謝佳見則表示較欣賞陳怡蓉的外型,認為她嬌小玲瓏、有韻味,還有一雙男生會喜歡的電眼,陳怡蓉笑說:「我爸也這麼說!我一出生,他就被我電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人王珮華(中)主持新節目。(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