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怎樣爬樓梯比較快? 胖黑貓:尾巴逆時針一直轉一直轉

▲黑貓每爬一階樓梯,尾巴就會跟著轉一圈。(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貓爬樓梯一點都不稀奇,可是如果再加上其他的怪癖呢?國外一隻大黑貓每次爬樓梯都有一個特別的習慣,牠每爬上一階,尾巴就會跟著「逆時針」轉一圈,就像是船後方的螺旋槳,為了要爬到最上層,牠的黑色尾巴就「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貓的尾巴就這樣「一直轉一直轉」。(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這隻大黑貓想要爬上閣樓,因為身體圓滾滾,再加上樓梯比較陡,牠的速度顯得有些緩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牠每爬上一階樓梯,牠的尾巴就會接著逆時針轉一圈,最後在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尾巴也總共轉了6圈,而牠也心滿意足地到閣樓玩耍。

▲黑貓轉了6圈後,終於抵達閣樓。(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黑貓爬樓梯尾巴逆時針閣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