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公開宣布婚期在1月18日:求婚在神秘的地方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22日到HIT FM為自己的新專輯《哎唷!不錯喔!》進行宣傳,他否認已在英國海德公園和昆凌求婚,「要也在神秘的地方」。至於是否求婚了,他則故弄玄虛地說「要看對方手上有沒有重要的信物。」正確的婚期,他則對著攝影機承諾「是1月18日。」

▲周杰倫親口證實自己將在1月18日舉行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談起這次在《算什麼男人》和林依晨合作,被問到即將變「人夫」跟「人妻」一起拍MV有沒有什麼禁忌,他笑說「跟人妻合作壓力蠻大的,要在乎別人的感受。」至於即將變人夫的感受,他則硬坳講回專輯,也表示「還沒成為人夫也就沒拍過很親密的MV,未來也會比照辦理。」似乎在隔空安撫昆凌,要對方不用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