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成名威廉波特的馬尾女孩 轉戰籃球場

點評:好厲害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真是難見的體育奇才,來自賓州的13歲馬尾女孩戴維斯(Mo’ne Davis),在威廉波特一戰成名,受到各方廣告邀約,成為美國今年爆紅人物,最近她又加入籃球隊,展現體育全能身手。

▲戴維斯創下威廉波特歷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今年參加威廉波特爆紅,由於能夠投出70英哩(約113里)的速球,由於少棒球場距離較成棒短,因此換算體感球速已經能來到90英哩(約145公里),當她完封對手替賓州取得參賽權時,就受到各方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她在威廉波特第一次出賽,戴維斯主投6局只用57球,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還送出多達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幫助球隊以4比0贏球,成為威廉波特68年歷史以來,第一個投出完封勝的女投手,消息隨即傳遍美國。

成名之後,除了上脫口秀外,還幫雪佛蘭拍攝廣告,在Google統計的搜尋次數上,戴維斯也是名列前茅,更是今年美國大事之一。

戴維斯轉戰籃球場(影片/取自ESPNW)

如今戴維斯轉戰籃壇,參加康乃提克的籃球學院,成為棒籃雙棲的球員,無論運球、傳球、投籃也都有模有樣,也許以後看到戴維斯WNBA,也不用太意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