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向費城人感性道別 羅林斯登全版廣告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先前費城人把主力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換至道奇,離開曾待18年的球隊,羅林斯買下全版廣告感謝球迷,向球迷們感性道別。


▲前費城人游擊手羅林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被費城球迷視為精神領袖,老將羅林斯昨天在費城當地報紙以全版廣告感謝球迷,向球迷們感性道別。

羅林斯在廣告中內文寫道,言語無法形容過去18年身為費城人對他的意義,從一位來自北加州的男孩,現在是兩個小孩的父親,花費近一半的人生在費城球迷面前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羅林斯表示永遠珍惜過去許多與球迷一同分享的美好回憶,能在全世界最熱情的球迷面前打球是一種榮耀,無論領先或是落後,都能聽到球迷現場的吶喊聲,總是在球員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支持與鼓勵。

連同小聯盟階段,羅林斯效力費城人18季,羅林斯一直以來都是不動先發游擊手,目前是費城人隊史安打王,3度入選明星賽,2001年拿過國聯盜壘王,也是2屆經典賽美國隊成員,其中2007年達成史上第一位單季200安、20支二壘打、20支三壘打、30轟、30盜球員,當年獲選國聯年度MVP肯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羅林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