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車貼車」駛離停車格 目擊駕駛:超X的咧!

▲開不出停車位,技術差?「車貼車」一路刮全錄。(圖/翻攝自鄧國佑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錢麗如、蔡錦倫/台北報導

停車是許多人的罩門,一名駕駛在等路邊停車格的時候,行車記錄器拍下前方駕駛離開停車格的整個過程,但這輛豐田CAMRY一度卡卡的出不來,後來竟然以「車貼車」的方式、右側車身一路貼著前車左側刮過去,後方駕駛大呼「好屌」,同時將影片PO網,並留言有影片可供被刮的車主求償。

「他這位子有點擠耶(駕駛:那是因為他車大啊)」,影片中,等停車位的駕駛和女伴開始閒聊,只見右前方的黑色CAMRY似乎有點卡卡的,左右前後不斷移動,但就是出不去。

「他應該出得去吧,他轉那麼多圈……」,等車位的駕駛開始質疑CAMRY駕駛的技術好像不太好,女乘客還幫忙緩頰,沒想到車身都已經出來三分之二了,下一秒,CAMRY竟然以「車貼車」的方式駛離,目擊駕駛忍不住大叫,「(女乘客:他撞到了)喔!好屌唷,磨著過耶!超屌的咧!」

轎車車主肇事後也沒下車查看,只是停了一下就開走,後車駕駛直呼要把影片寄給交警;看到這裡以為事情就此結束,但還有「續集」,該駕駛似乎察覺這個車位真的不好停,女伴主動下車指揮,「再來再來」,最後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車停好。

對於捕捉到擦撞意外感到很興奮的駕駛,事後把影片PO上網分享,卻引來網友嘲諷他「五十步笑百步」、「停車還要人指揮」、「兩個駕駛都落漆」;但也有網友認為「多一個人指揮有什麼不好」、「重點是那輛擦撞卻落跑的車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