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元老成員珠妍傳退團 合約期滿單飛說掰掰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女團After School(AS)成員珠妍(另譯:周妍)12月底合約將滿,傳出將不再續約退出團體,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而在團體活動時,她就已經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媒體猜測單飛後,將朝向戲劇圈發展,但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仍在討論中。

▲韓團After School成員珠妍傳出退團,12月合約期滿將單飛發展。(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珠妍擁有美艷臉孔、火辣身材,在團體中人氣旺,被大批宅男粉絲視為「女神」。據南韓媒體報導,她12月底跟所屬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合約到期,正在積極尋找新東家,恰好31日AS在大陸舉辦演唱會,很有可能是她作為成員的最後一次演出,之後粉絲再也看不到合體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After School 2013年曾來台參加公益演出,珠妍(左1)傳出將退團消息。(圖/記者徐文彬攝)

事實上,珠妍所屬AS女團是採畢業制,成軍至今6年,不斷增減成員保持新鮮感。而她屬於第一代成員,之前同一代隊友劉小英、Bekah(另譯:貝嘉)及前隊長朴嘉熙已經離團,若她再畢業退團,團體只剩下正雅是第一代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