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法國坎城豪宅出售 無敵海景仲介喊價2億

▲薄熙來位在法國坎城豪宅掛牌出售。(圖/翻攝自環球網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涉及貪污案,他位於法國坎城豪宅以高價695萬歐元出售(約新台幣2億7000萬元)。根據照片顯示,豪宅前擁有壯觀的無敵海景。由於中外相關財產制度和法律存在差異大,海外追逃贓款工作,需要更多國際配合。

薄熙來名下這棟別墅居住佔地面積達400平方公尺、有5個臥室加一個獨立套房、室內外游泳池,開闊的海洋觀景視野,加上外面的地中海風格花園,全部面積約4000平方公尺。根據《環球時報》報導,坎城21世紀連鎖房屋仲介向記者表示,那邊住宅區是坎城最好的地段,一平方公尺達6000歐元(約新台幣25萬元),要住在這裡要有一定的財力。

▲薄熙來法國坎城豪宅前擁有無敵海景。(圖/翻攝自環球網網站)

根據薄熙來案判決書,是徐明出錢為薄熙來購買坎城豪宅。但為了不讓薄家家人露出水面、同時也為避稅,徐明與法國人德維爾用公司名義購入房產,並用一套複雜的方式來進行相關不動產管理。

巴黎知名的公證人米修告訴《環球時報》記者,追查有問題的財產最主要是理清所有權關係,必須有明確標明房產屬於當事人的資料。目前,薄熙來坎城豪宅開始掛牌出售,追繳財產的司法程續與步驟更加引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