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人清倉拍賣 霍華德恐成下一位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先前把陣中明星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送至道奇,同時正與教士洽談主力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交易可能性,目前下一位被交易出去的球員可能是一壘手霍華德(Ryan Howard)。


▲費城人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期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費城人總經理阿瑪洛(Ruben Amaro)透露與霍華德談過,他認為目前球隊沒有霍華德比較好,但如果留下,只希望霍華德能達到球隊給予的目標,不會直接將霍華德釋出。

費城人現今與霍華德仍有2年合計6000萬美元合約,包括2017年23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可花1000萬美元買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5歲,霍華德2006、2008年奪下國聯全壘打王,2006、2008、2009獲得國聯打點王,其中2006年獲選國聯最有價值球員,但2012、2013出賽皆未達100場,本季出賽153場,23轟,95分打點,打擊率2成23,上壘率3成10,長打率3成80。

至於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據傳費城人與教士正在討論交易,想要用漢默斯交換剛被交易到教士的外野手邁爾斯(Wil Myers),對此阿瑪洛強調,並非交易漢默斯不可,但如果交易有幫助,球隊也會考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