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身體不適要動開心手術 拜託粉絲們集氣加油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名嘴馬西屏在節目上妙語如珠,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但他已經近3個月沒有在螢光幕前出現,10月曾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喉嚨長了肉芽腫,發不出聲音正在治療,連固定節目《關鍵時刻》也退通告,22日進一步在臉書公開身體狀況不適,將要進行「開心手術」,感謝親朋好友關心,也希望大家能集氣加油。

▲名嘴馬西屏身體不適,宣布要動開心手術,希望粉絲朋友集氣加油。(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22日在臉書透露,這3個月休息期間,接受到許多朋友、粉絲們的關心,沒有辦法一一回答很抱歉,原本想低調舉行開心手術,但消息已經洩漏出去,乾脆公開向大家報告。而他在文中也一併解釋這次手術的複雜程度,必須要動手術讓變厚的心包內膜剝除,再加上心臟血管有些堵塞,順便要做繞道手術,因此這次手術是個大工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明天生死交關的大手術,馬西屏忍不住感嘆地說:「在這種節骨眼,人都會變成哲學家。」他向所愛的人大聲告白,向得罪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而他即將手術的消息曝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加油,集氣希望偶像能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