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打工從未缺勤 22歲女上吊身亡

▲在超商打工的劉姓女子從未缺勤,租處上吊身亡。

東森新聞記者林忠政、劉東安/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21日驚傳一起上吊自殺案,22歲的劉姓女子平時在台北市一處超商打工,由於她從未缺勤,昨天未到班時讓同事起疑,前往她住處查看,赫然發現她已經身亡。

昨天晚間11點多,劉姓女子被發現在住處中上吊自殺,警方初步判斷死亡已經有一段時間;警方還發現死者服用安眠藥,並以棉繩繞頸,顯見尋短念頭相當堅決。

由於劉女平時上班認真,從來沒有缺勤過,昨天無故未到班,同事查覺不對勁,找超商店長前往她的住處,才發現她已經在家中氣絕身亡多時。劉女平常和同事相處融洽,目前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有輕生念頭。

根據警方了解,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也沒有留下遺書,但留有一張疑似照超音波照片還有驗孕棒,目前無法判定是她本人所有,檢警已聯絡她的親友進一步釐清案情。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