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休兵一場? Kobe:球迷花錢進場看我打球

點評:確實有很多球迷進場就是為了看老大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22日作客「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歸來的國王隊只打了半場好球,下半場全隊陷入命中率下滑問題,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更是全場30投僅8中,最終101比108苦吞3連敗,這也讓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不得不正視36歲「黑曼巴」體能問題,賽後表示不排除讓他休息一場。

▲布萊恩不希望缺席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紫金大軍攻守轉換後遭國王逆轉,不僅上半場結束保有的8分領先被消耗掉,第3節末段甚至被打出15比0的反攻,一口氣將比數超前。決勝節湖人依舊沒有解決打法單調問題,此外上半場領先的關鍵7成三分球命中率降到僅剩3成8,籃板球也未能繼續掌握優勢,最終敗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天休兵布萊恩體能狀態仍不甚理想,僅管仍砍下全隊次高25分但只有2成67命中率。回顧本季27場比賽,這位36歲明星後衛場均出賽時間高達35.4分鐘,命中率卻是生涯最低的3成72,體能無疑是「黑曼巴」的最大敵人。

主帥史考特賽後直言,或許會考慮讓布萊恩休息一場,不過仍會參考他的意願,「畢竟我太了解他,而且也知道他有多想打球。」另外史考特也認為,球隊導傳過少並不是Kobe一人獨攬大權的問題,「Kobe的傳球是夠多的,當他不持球時,球一樣缺乏流動。」

對於自己可能休兵一場,布萊恩則認為似乎沒有必要,強調自己對於奮力打滿82場比賽相當引以為傲,「球迷花他們的辛苦錢買票進場,就是為了看我們打球,也希望看到我上場。我試著每晚都做到。」

紫金大軍下一場將在台灣時間24日上午11點30分,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黑曼巴」是否能出賽或許仍需視他當天體能狀況而定。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