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 43歲家庭主婦奪冠

▼年輕時曾當過模特兒的43歲家庭主婦箕輪玖美,獲得日本第5屆國民美魔女大賞。(圖/翻攝自マイナビニュー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第5屆「國民美魔女」大賽21日舉辦總決賽,來自東京的43歲家庭主婦箕輪玖美擊敗1850名參賽者,拿下3項大獎,成為全場最大贏家,當她聽聞自己是最大賞得主時,驚訝地瞪大雙眼、兩手摀嘴,直呼自己真的嚇了一跳,完全沒有真實感。

據日本媒體報導,箕輪玖美在10幾歲時曾當過6年模特兒,25歲時想出道當歌手但沒有如願,後來從事公司老闆秘書,當了10年的職業婦女,直到2年前才成為專業家庭主婦。

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但箕輪玖美身材保養得宜,評審稱讚她「出場時壓倒性的美麗氣場,讓所有人認定,她就是新一代的40歲女性代表」,而她在獲獎後表示,原本並不覺得自己會得獎,只希望當天可以度過開心的一天,沒想到不只度過愉快的時間,還拿到最大賞,「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報導指出,這項「國民美魔女」大賽是由日本光文社發行的《美ST》所主辦,已發掘看不出年齡的美麗女性為目標,這次比賽共有1850人參加,選出21人名單後,交由觀眾、網路投票,以及7位評審給分選出各項獎項得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