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三合一保溫瓶 TRIzoterm 讓你保暖一整天

圖、文/生活童話

在寒冷的冬天,最喜歡握著暖暖的飲品來保持身體與手掌的溫熱,可惜這樣的溫熱感,通常只能維持短短的十分鐘,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保溫瓶已經成為十分普遍的生活用品,寒冬裡幾乎人手一瓶。可惜儘管保溫瓶能延長飲品的保熱時間,卻依然抵擋不了熱能的流失,擺放一段時間,同樣會使飲品降回常溫。設計師 Patrick Weingartner 提出一款新的保溫瓶概念設計 – TRIzoterm ,除了增加不同飲品的選擇性,還提供加熱功能。

TRIzoterm 看起來像個小型太空梭,且就像太空梭一樣有不同的分艙,內部可以分為三個分別含有 400 ml 容量的扇形容器,總容量 1.2 公升的 TRIzoterm 足夠補充一般人一天所需要的飲品量。

TRIzoterm 底部的電池與扇狀加熱器,就是讓飲品一整天保持熱度的秘密。

想喝咖啡、水或是奶茶?三個不同的飲品容器可以分別加入不同溫度的飲品,且不會互相導熱。我們可以指定其中一種飲品,加熱至想要的溫度飲用。

底部電池的充電裝置可以使用一般 AC 電源、USB 或是車上的點菸器插座,除此之外也提供一顆額外的備用電池。

如此寒冷的天氣,在無法使用微波爐或其他加熱工具的場合下,只要電池有足夠的持久度,擁有 TRIzoterm 是一種救贖,但有另一個讓筆者擔心的問題,就是它的體積與重量是否適合一般人攜帶外出使用呢?如果可以解決攜帶問題, TRIzoterm 或許能夠成為十分熱門的生活商品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