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諧星渡邊直美勁辣自爆一夜情 主動花錢買單感謝對方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諧星渡邊直美雖然身材圓滾滾,但跳起舞超級靈活,在節目上模仿碧昂絲大紅,2013年也曾來台參加「最強美少女盛典」,「大尺寸美女」闖出高知名度。日前她上節目卻自爆從未交過男朋友,但自豪「該做的事情都做過了」,勁辣發言讓不少觀眾都傻眼。

▲日本諧星渡邊直美上節目透露至今沒交過男友,但勁辣發言曾發生一夜情。(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27歲的渡邊直美個性活潑開朗,也曾和男諧星傳過緋聞,但她上節目時全盤否認,自招雖然從高中開始很有異性緣,但是到現在都沒有交過男友,依舊是單身中。不過她話鋒一轉,語出驚人「但該做的事情都做過了」,曾跟男性發生過一夜情,為了感謝對方願意一起共度一晚,因此把酒店錢都付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渡邊直美不以美女姿態走紅,2007年出道後體重一路飆升至約90公斤,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計形象的搞笑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她上節目勁辣發言,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些人批評炒作話題,也有些網友留言力挺,認為偶像大方敢言不做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