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條槓」套牢另一半 美國「陽性反應驗孕棒」熱銷

▲美國竟然有網拍業者販售「陽性反應驗孕棒」,稱可以利用懷孕假象來套牢情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驗孕棒」竟然成為美國拍賣網站熱賣商品。賣家宣稱「顯示為陽性反應的驗孕棒」能夠有效幫助女性朋友們套住另外一半,雖然一隻要價約20美元(約630元台幣),比普通款售價多上好幾倍,仍舊引發搶購。

國外媒體報導,美國拍賣網站Craigslist近來出現許多專門販售陽性反應驗孕棒的賣家,表示可做為最佳惡作劇工具。但一名來自奧克荷馬州的賣家竟然以「想要假期時留住男人,妳需要陽性反應驗孕棒來幫忙」的文案宣傳,造成商品熱銷也引發道德爭議。

堪薩斯州警方接受《kctv》電視台採訪表示,網路惡搞商品用來開玩笑雖然無傷大雅,但若真的有人利用驗孕棒結果騙人也有觸犯詐欺罪的可能,提醒大眾勿以身試法。

▼網站Craigslist出現許多販售「陽性反應驗孕棒」的賣家。(圖/翻攝自美國拍賣網站Craigsli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