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鯉魚玩口交影片 怪咖男疑為羅馬尼亞歌手

▲戴泳帽男子與鯉魚玩口交,另外一名一直扶著鯉魚不讓牠掙脫。(圖/取自dailystar)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最近網友瘋傳一段影片,兩名男子在溪邊戲水,其中一名帶著泳帽的男子笑著掏出性器官跟鯉魚玩口交,一副很開心爽快的樣子,另外一位則一直扶著鯉魚不讓牠掙脫,玩口交的男性因疑似羅馬尼亞歌手拉達(Florin Rada)引發爭議。

上傳影片的人宣稱影片中玩口交的男子,就是27歲吉普賽歌手(Florin Rada),因為影片極具爭議,網友迅速瘋傳並跑到拉達臉書上鬧場。

▲與鯉魚玩口交的男子,疑似羅馬尼亞歌手拉達(Florin Rada)。(圖/取自dailystar)

不過拉達親自否認他是影片中的男子,並且揚言對散播的網友提告,也會對持續撥放影片的羅馬尼亞電視台,求償50萬歐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