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崩壞?陸特戰女兵入伍前對比照 網友:第4張好美

▲正妹崩壞!解放軍女子特戰部隊入伍前後對比照曝光。(圖/翻攝自《解放軍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性入伍後變帥,那麼女性呢?大陸《解放軍報》的微博帳戶最近公布多張特戰女兵入伍前後的照片,卻讓網友心碎!因為不少正妹從軍後「崩壞」變成女漢子,有人忍不住質疑,兩張照片真的是同一人嗎?

「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大陸解放軍女子特戰部隊抬木樁、在泥巴中打滾,火裡來水裡去不怕苦也不怕累,這群娘子軍被大陸官媒稱為新訓隊伍當中最亮麗的風景線,但她們從軍前的模樣和現在實在差很大。

「她們是大家口中的女漢子;她們是身懷絕技的准特戰隊員,為了同樣的夢想褪去紅妝,披上戎裝,為了圓夢警營,義無反顧……」,《解放軍報》微博帳戶日前公布多張特戰女兵入伍前後的照片,其中有大眼美女穿著低胸裝、對鏡頭猛放電,另一名細肩帶美女對著鏡頭嘟嘴耍俏皮,但她們從軍後因為素顏操練、皮膚變黑,與之前的模樣判若兩人。►►►看更多正妹崩壞照

網友看了「對比照」紛紛感嘆:「怎麼男性入伍變帥,正妹入伍就大崩壞?」、「女孩真的不能當兵啊」、「毀了」、「真的是同一個人嗎」;但不少網友還是眼尖找出「亮點」,「第4張好美」(上圖,請見圖集);也有網友持肯定態度,因為許多女性都是靠保養維持美貌,這群女兵卻為從軍拋棄愛美本性,真的是犧牲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