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大眼氣質老婆首曝光 甜蜜並肩秘密看演唱會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五月天成員瑪莎11月升格人夫,宣布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Vicky)登記結婚,婚後保護老婆,沒有在媒體前公開曝光。20日他帶老婆到高雄看好友陳綺貞演唱會,戴上粗框眼鏡、身穿黑色外套,低調混入觀眾席內,不過還是被媒體直擊,讓愛妻首度見光。

▲瑪莎(右圖左起)和老婆Vicky11月宣布登記結婚,20日小倆口婚後秘看演唱會曝光。(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瑪莎身穿風衣外套,戴上黑色粗框眼鏡,和老婆甜蜜並肩的坐在觀眾席,一起觀看陳綺貞高雄巨蛋演唱會,有粉絲認出上前要求合照,他不願意曝光揮手婉拒,不過還是被粉絲在微博PO出夫妻背影照,讓私人行程露了餡。而他身旁氣質老婆化淡妝、頭戴帽子一樣低調,夫妻聽完演唱會後,趁安可曲時提早離場,避開散場人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左起)和老婆Vicky看演唱會甜蜜約會,被網友拍下夫妻背影照。(圖/翻攝自台北打卡微博)

事實上,瑪莎5月初被媒體爆熱戀1名咖啡店員,後來發現女方其實是名媛設計師,已經交往約2年,之後不時被直擊遛狗兼約會,感情穩定。而他11月在臉書公開已登記結婚,但對交往細節、婚宴都不多提,對外一律僅回答:「謝謝、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