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研考會主委 陳銘薰:身心作好被柯P摧殘的準備

▲柯文哲日前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研考會主委由台北大學副校長陳銘薰接任。他隨後在臉書上PO文表示,當天看到徵才公告,「心中突然就有一個前所未有的悸動,彷彿看到一個心儀已久的對象在對我招手」,所以自己就主動上網投遞申請表,「我的身心,已經作好被柯P摧殘的準備!」

陳銘薰表示,「公共政策是我碩士丶博士的主修」,無奈當時母校母系沒有職缺,所以在企管系一待就是20多年,但是一直沒有忘情對公部門的研究和服務,寒暑假上山下海,到各機關作員額評鑑和政府服務品質獎的評奬,彷彿過程中,可以稍微彌補心中未能專心投入在公部門教學、研究和服務的缺憾,因此當看到徵才公告時,內心產生前所未有的悸動,最後在收件截止前5分鐘,終於完成上傳資料、提出申請。

▲柯文哲日前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陳銘薰坦言,在柯文哲宣布要選台北市長時,「早已被他的清新脫俗的主張和絕頂聰明的政治判斷,以及幾項突破臺灣選舉惡習的新作風給迷惑」,投件後隔天就收到面談通知,「我已很有把握,這機會是留給我這個準備好的人」,但沒有向其他人談起這件事是因為「擔心這只是一場夢」。

陳銘薰還說,當天面談結束,就感到醫院進行年度的腸胃鏡檢查,所幸一切的檢查結果都很好,「我的身心,已經作好被柯P摧殘的準備!」他說,上任後也會跟過去在每個職位一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即使未來將面對許多艱難挑戰,「但我知道上天對這一切都早有安排,我也準備好了。」

▼研考會主委由陳銘薰接任,他說「已經作好被柯P摧殘的準備。」(圖/翻攝自陳銘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