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拉疫情持續擴大 死亡數一周爆增790例

▲伊波拉至今已造成超過700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公布伊波拉主要3個疫情國的最新病例情況,死亡病例截至目前為止共有7373例,過去一周內死亡病例增加高達790例。除此之外,累積的確診、疑似病例目前已增至1萬9031例。

伊波拉病毒的主要疫情國為幾內亞、獅子山共和國以及賴瑞比亞。其中,獅子山共和國病例數多達8759起,而賴瑞比亞則為7819起;但是獅子山共和國的死亡病例數為2477起,卻遠低於賴瑞比亞的3346起。也因此出現質疑通報數據可信度的聲浪。

以世界衛生組織所公布的數據情況來看,顯示疫情仍未獲得完全控制。

▲伊波拉至今已造成超過700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