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父母建直達電梯遭鄰居反對 浙「任性」孝子買下整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位男子心疼父母每天都要爬5樓,於是花了幾十萬元(人民幣,下同)裝一部直達電梯,沒想到鄰居有意見,「任性」的他乾脆花了幾百萬元買下整棟樓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位男子姓酈,住在諸暨市大橋東路的七建公寓。1998年建成的七建公寓,基本上都是6樓,因為地段好,價格一直很穩定。酈男住最高層,父母則住樓下,他們與鄰居相處10幾年,平時大家關係不錯。

不過,酈男母親之前動了腿部手術,上下樓不方便,於是酈男花了幾十萬元裝了直達5樓的觀光電梯,沒想到卻遭鄰居反對。鄰居表示,可以理解酈男的孝心,但當初承諾電梯離樓5米,建成後卻變成1.6米(上圖/錢江晚報)

鄰居指出,「方案換了,我們肯定不同意,畢竟現在這樣我們進出十分不方便,當時也沒在檔上簽字。」事情鬧僵了,有人甚至說,「要嘛拆了電梯,要嘛就將樓下所有的房子都買去。」

而報導22日引述確切消息稱,酈男還真的有幾分「任性」,他花了幾百萬元將樓下的4層全買了,這樣整個單元都屬於他們家,自己怎麼造電梯,就不會有人說了。

「其實,我也不是個有錢人。」酈男表示,母親快90歲,在這裡住慣了,不願意搬走,他建個電梯,沒想到惹出這麼多麻煩。他強調,當初表明願意給鄰居用,但1、2樓說不需要,3、4樓是開了口子的,需要的話隨時可以開通,但後來大家鬧僵,他也沒別辦法,只能買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