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同伴聽不懂主人指令 大麥町神出手一秒教會「坐下」

 

▲薩迪一直聽不懂主人的「坐下」指令。(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讓「狗來教狗」是最快的!國外一名狗主人想要同時讓他的兩隻愛犬坐下,其中一隻大麥町犬從一開始就乖乖地坐著等主人下指令,可是另一隻泰國背脊犬(泰皇犬)薩迪(Sadie)卻橫站在前方,即使主人不斷喊著「坐!薩迪」,牠仍呆望著主人,直到牠的夥伴看不下去,「神出手」一秒教會薩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大麥町犬神出手,一秒教會薩迪「坐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狗主人想要讓這兩隻狗一起在前方空地坐下,大麥町犬很早就先到定點等待主人下其他指令,可是薩迪不僅比較晚到,還橫站在前方,也不管主人一直喊著「坐!」、「坐!薩迪」、「坐!薩迪坐下」,可是牠卻依舊不動如山,直到主人再說了一次「坐~下!」一旁等待已久的大麥町犬終於受不了,伸出了牠的左手按壓薩迪的背,彷彿在說「就是這樣啦~會了沒~」這兩隻小狗的互動,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最後薩迪終於會「坐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泰國背脊犬泰皇犬大麥町坐下Sad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