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衝突引爆!紐約2警遭爆頭 又傳佛州一警遭擊斃

▲佛州遭槍擊身亡的警察康戴克(Charles Kondek)。(圖/ABC Action New/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種族歧視問題引爆殺警案不斷。20日才傳出美國紐約2名警察遭爆頭槍殺,21日佛羅里達州也發生一名警察遭槍擊身亡。海鰱泉(Tarpon Springs)警方指出,45歲的康戴克(Charles Kondek)清晨2時處理報案時,在海鰱泉遭槍擊喪生。

康戴克在海鰱泉警隊服務逾17年,轉到佛州之前,曾在紐約服務5年以上。21日清晨2時,他回應通報處理案件時,遭23歲嫌犯小帕里拉(Marco Antonio Parilla Jr.)槍擊,後經送醫仍不治。

小帕里拉行兇後開車逃逸,直到撞及電線桿和汽車後才被捕。佛州平內拉斯郡(Pinellas)警方表示,小帕里拉以涉嫌1級謀殺罪名被捕;至於槍殺動機等內情,警方尚未多透露。

▲殺警嫌犯小帕里拉(Marco Antonio Parilla Jr.)。(圖/ABC Action New/YouTube)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