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Kobe首節失魂 投籃吃麵包又狂失誤

★進入文字直播頁面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22日來到國王隊主場作客,林書豪替補上陣,而「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首節狀況不佳,不僅前3次出手沒進,還曾發生「麵包球」的狀況,還發生4次失誤,最後他投7中2拿8分,首節結束湖人以23比26落後。

首節Kobe不斷出斷出現失誤,即便湖人隊曾以7比7追平,不過老大狀況不佳,被對方打出一波8比0攻勢,戴維斯上籃「買犯」獲得罰球之後才中斷。湖人此節命中率也不盡理想,被藍崔(Carl Landry)投進之後,已落後達1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於3分18秒的時候上場,在他出現之後,湖人再把落後縮小至個位數,此時Kobe不再打鐵,投進此戰個人首個外線,接下來楊恩(Nick Young)也上籃拿分,最後Kobe投籃造成對方犯規獲2罰,這回他不打鐵,兩罰都進,湖人只落後3分。

國王隊「表弟」卡森斯因病毒性腦膜炎缺陣許久,已於上一戰對公鹿的比賽歸隊,此戰同樣先發上陣,一開始就展現氣勢,拿6分2籃板2抄截,另有1次助攻。

▼國王與湖人隊先發名單。(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