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買60元「熊大特別篇貼圖」 養母被兒子告恐嚇

我們想讓你知道…養育之恩比不上60元的熊大嗎?

▲養母要求兒子花60元買熊大特別篇貼圖給他,竟因此遭控涉嫌恐嚇。(圖/翻攝自LINE STORE)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有需要這樣嗎?一名獨自在高雄租屋打工的36歲冷姓男子,上個月收到養母傳LINE要求他「買熊大特別篇貼圖給我」,他回覆自己連吃飯錢都沒有了,結果被調侃「不要再演悲情劇」,沒想到竟因此氣得上警局指控養母讓他「心生畏懼」,要提告恐嚇,讓警方聽了全傻眼。

據《蘋果日報》報導,未婚的冷男日前收到住在台中的養母傳LINE表示:「買熊大特別篇貼圖給我。」他回覆:「我沒錢了,連吃飯都沒錢。」結果被養母質疑:「不是還有代幣?」還要他「不要再演悲傷劇了」,此話讓冷男認為,養母不關心他沒錢吃飯就算了,還調侃他裝可憐,氣得跑到警局控告養母「恐嚇」。

報導指出,冷男供稱養母讓他「心生畏懼」,而且母子間有財務糾紛,警方因此懷疑財務糾紛才是他提告主因,否則為了一組新台幣60元的貼圖,就罔顧養育恩情對養母提告,真的前所未聞,「非常誇張」,近日將通知兩人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