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上網費用100多萬 竟是小兵利用衛星偷看A片

▲士兵利用軍方衛星上網偷看A片,因為網路費暴增100多萬被抓包。(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陸戰隊烏坵守備大隊驚爆有士兵利用單位衛星網路,在營區值班時爽看色情網站,導致單位網路費暴增100多萬元,事後因為家屬願意攤還網路費用,軍方決定只對偷看A片的葉姓士兵給予申誡2次懲處。

據《蘋果日報》報導,葉姓士兵在2013年11月12日至2014年1月16日夜間值班時,利用工作電腦上色情網站點閱,因為中華電信與烏坵守備大隊的上網費有固定合約價,2月份帳單暴增100多萬元,讓軍方察覺並展開調查。

報導指出,事後葉兵只被記申誡2次,其他士兵認為軍方息事寧人,明顯包庇,但海軍陸戰隊解釋,因為家屬已願意攤還網路費用,才給予申誡2次懲處。雖然軍方不願公布上網費用,但網友根據中華電信衛星上網基本型費用推算,葉兵偷看A片一天就花費10多萬元,總共超過100多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