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讚蕭家淇「幹練」並鼓勵:非把台中贏回來不可!

▲王金平會晤行政院副秘書長、即將參選台中市立委補選的蕭家淇。(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22日和行政院副秘書長,同時也是即將要參選台中市立委補選的蕭家淇會晤,並稱讚他是「幹練」人才,還鼓勵他「非把台中贏回來不可」,而蕭家淇也表示,他今天其實是以行政院副秘書長身份前來和王院長討論被交辦的法案,但也很謝謝王院長對選舉給的鼓勵和提攜

▲王金平稱讚蕭家淇是「幹練」的人才。(圖/記者張暐珩攝)

王金平一開始先和來訪的蕭家淇熱情握手、寒暄,並勉勵他「要忍辱負」,非把台中市立委補選「贏回來不可」,也稱讚蕭家淇各種條件、經歷,都是很好的人選,是個「幹練」的人才,如果能夠當選,對黨和立法院都是好事,他也「樂觀其成」。

蕭家淇則說,院長過去給他很多指導,而今年的國慶煙火選在台中舉辦,他也要特別感謝,不過今天還是行政院副秘書長的身份前來立院,就財劃法和原住民自治條例向院長請益,希望他這個「菜鳥」下個會期能夠加入立法院會。

▼王金平勉勵蕭家淇「把台中贏回來」。(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